2025-2026年度小一新生入學申請

本校2025-2026年度小一入學申請程序,有關安排臚列如下:

日期

內容

2024年3月1日上午 10:00

10月13日晚上 11:59

台端請於本校網頁《小學入學申請》中填寫及遞交2025-2026年度小一入學網上申請。
填寫及遞交報名前,請預備以下文件,以便順利完成網上報名手續:

  1. 証件照片(高5cm X 闊4cm,白色背景) (檔案格式:gif, jpg, png;尺寸上限為10MB;
    像素上限:1024 x 1024)
  2. 出生證明文件
  3. 本校校友(只限直屬:父/母/兄/姊)的畢業証書(如適用)
  4. 在本校中學部就讀的兄/姊的學生証(或手冊學生資料頁)(如適用)
  5. 在本校小學部就讀的兄/姊的學生証(或手冊學生資料頁)(如適用)

第2-5項檔案格式要求:gif, jpg, png, pdf;尺寸上限為10MB

備註:面試時必須遞交以下文件副本,包括出生證明文件、最近一次成績表/表現報告、獎項比賽紀錄。如有需要,可附上推薦信

2024年10月中

以電郵發佈面試日期及時間
面試日期及時間不設更改安排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

2024年10月中至11月底

所有合資格的申請學生進行面試:
1. 個別會見(學生)
2. 家長填寫問卷
3. 家庭面見,由副校長(小學部主管)和行政主任面見學生及其家長

2024年11月底

以電郵發佈取錄結果

2024年11月底

正取新生註冊(註冊期內不註冊作放棄學位論)